沒買到周震南的專輯不改名

文豪野犬中原中也入厨测试卷
*問卷來自@石田健 ,已獲得許可//
*放上中也撩死人的絕對領域鎮樓!

一、单选题(每小题3分,共30分)

1、中原中也的帽子有帽链吗?(AC  )
A.有    B.没有    C.有,但是动画制作组一直忘了画
【帽鏈辣麼重要辣麼可愛我一直都想抗議了不過製作組你們畫的中也好蘇所以沒關係嗚嗚嗚嗚嗚TT】

2、以下哪个不是中原中也的外号?(AC  )
A.漆黑的小矮人   B.老婆   C.帽子放置处
【雖然我很想選B(幹】

3、为中原中也配音是以下哪位声优?(B  )
A.浪川大辅   B.谷山纪章   C.杉山纪彰
【滾爺聲音帥又性感嗚嗚嗚TTT】

4、中原中也在什么时候身高超过了太宰治?(C  )
A.本来就比太宰治高  B.从没比太宰治高过  C.黏土小人
【超級可愛黏土小人唯一的敗筆就是世界萌的身高差TT】

5、中原中也的能力名是什么?(A  )
A.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B.污浊了的忧伤  C.污浊
【字很多所以一直被簡略化TTT】

6、中原中也的外衣内衬是什么颜色?(C  )
A.和他的眼睛颜色一样  B.当然是黑色  C.闷骚又萌萌哒的粉色
【其實這裡我在想A說的是藍色還是咖啡色(?)不過肯定不是黑色,中也那麼潮(/ω\)】

7、太宰治离开黑手党那天,中原中也开了瓶几几年的柏图斯作为庆祝?(A  )
A.1989年    B.1990年    C.1988年
【話說打敗組合是開1945年的羅曼尼康蒂,我也還特別上網查了目前123889美金賣出(´・ω・`)我寶貝果然是土豪x】

8、中原中也为什么要学内八字的大小姐?(A  )
A.因为太宰治的威胁  B.因为我们想看啊   C.因为森先生是萝莉控
【因為我們想看是怎樣www這跟森先生是蘿莉控有什麼關係啦幹ww】

9、中原中也的血型是什么?(B  )
A.A型   B.B型   C.O型   D.前面的O是指Omega吗
【如果是在說ABO的話我選C(幹】

10、中原中也喜欢把头发放在哪边?(C  )
A.管他放在哪边,我都喜欢  B.右肩膀  C.左肩膀
【常常畫中也的人應該都知道辣,偷偷說我很雷有人畫錯邊(怪人】

二、漫画台词填空题(每空2分,共10分)

1、真是最好的风景,比上     的名画还美好。
答:百億!
【中也給我摸一下我付你上百億好嗎(人家不要】
2、实在是太高兴了,不由地想       死你。
答:掐
【去吧中也你想掐死誰我都支持你(幹】
3、我要把你现在的      告诉每一个为你      的女人。
答:地址,流過淚
【中也你家地址告訴我我幫你打死他(遭太宰廚圍毆】
4、知道的话就和我保持        以上的距离。
答:兩米!
【看看我中也可遠觀而不可褻玩!】

三、判断题(每小题2分,共10分)

1、中原中也是港口黑手党的五大干部之一,港黑一枝花。  (O  )
【港黑一枝花世界的寶物ヽ(;▽;)ノ】
2、中原中也戴帽子是因为他变强了,也秃了。                    (X  )
【當然是因為我中也超棒的品味(´・ω・`)!】
3、中原中也一直都有好好穿外套。                                     (X  )
【雙黑復活之夜有弄丟被太宰撿回來了(?】
4、中原中也戴手套是为了增加色气值,创造绝对领域。      (OX  )
【色氣滿滿!每次看到中也美麗的手手跟白皙的小手臂的絕對領域都要舔屏!中也是第一個靠手就已經徹底征服我的人_(´ཀ`」 ∠)_麻麻這不科學這個人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
5、中原中也是靠颜值进入的港口黑手党。                           (X  )
【才不是呢雖然他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而且不管有沒有工作我搬磚子賣身都會養他讓他盡情揮霍我的血汗錢(幹)但我中也是絕對百分百的超強實力派!!!】

四、解答题(每小题10分,共30分)

1、中原中也的能力名来自于什么?
 答:他的同名詩【污濁了的憂傷之中】!

2、请简述一下中原中也的外貌特征。(怎么帅怎么写)
有超可愛的帽子超可愛的皮製七分袖小外套有灰色馬甲禁慾風格的十字領結跟choker,騷氣可愛的皮褲跟很長很長的皮帶;橘色頭髮,是世界上最好看的髮型,動畫是超級美把人溺死在裡面出不來也永遠不想出來的藍色眼睛漫畫裡他的眼睛是蜂蜜一樣讓人舔一口就停不下來整天都想舔舔舔的鳶色!
他有世界上最戾氣最好看的笑容,身高一米六氣勢三米比誰都高讓世界都臣服在他腳底下甘願給他踩!
重點是還有黑色皮手套跟小外套之間又細又白又充滿力量的小手臂不需要刀不需要槍比出槍的手勢性感的嘴上朝你biubiu兩聲就能把你蘇死跪倒在他腳下一輩子別想起來!
還有還有他皮頸圈(choker)下又白又細又嫩的脖頸跟敞開幾顆扣子的襯衫裡面若隱若現的鎖骨還有他脖子到肩膀的線條!還有他包裹在襯衫馬甲裡面引人遐想的那又細又都是肌肉可是感覺側腹一定是軟的的小蠻腰!
還有他皮褲下面細長又線條飽滿又穠纖合度的大腿整天被蓋著可見褲子一脫一定像他的臉頰像冬季限定的金貴草莓大福一樣白裡透紅讓人想上去捏一把抱著日日夜夜不吃不睡舔舔舔舔!
結論:可愛美麗帥氣三大一次滿足的健達出奇蛋(那是什麼

3、双黑复活夜时,中原中也在开污浊前做了一件事,并说了两句话,请分别回答他做了什么,说了什么话。
他脫下手套露出美手瀟灑的往前走一邊說“汝容許吾陰鬱之污濁,勿復吾之覺醒。”!
 
五、论述题(每小题20分,共20分)

1、在你心里中原中也是个什么样的人?(死命夸他即可)
不就是個小矮人。完完全全與科學背道而馳,還開法拉利的那種!他可愛的不科學啊!中也你老實說吧吃什麼變什麼你一定是吃光了世界上所有的可愛多了對不對!你知不知道你把世界上所有的可愛素都吃光了(#゚Д゚)所以才成了這麼不科學的可愛集合體!
你看看他明明是個無惡不作的黑手黨幹部大人都不知道殺過多少老奶奶的(?)還幫老奶奶拿行李陪老奶奶過馬路!他真的是個好人啊我的媽呀除了打太宰之外他工作之外也不隨便動手的、對上司更是尊敬又有禮貌,簡直是新一代的好男人啊身材又這麼好!個性直接嘴巴有時候不老實又不小心說出真心話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Д༎ຶ`)
還是個會跟部下一起喝酒善待部下的超級世界盡責好上司!就這麼用他的可愛征服的一票人為他賣命!拜託了中也的部下們請讓我加入你們!我也要把我的小命獻給中也!我沒用至少還能在危急時刻在前面給他擋個子彈我都死得滿足!(雖然他酒品不好可是不要緊啊他那麼可愛他家就算離酒館幾千公里遠我都把他送回家!)
還有啊中原中也這個男人怎麼品味這麼好這麼時尚啊啊啊太宰你是不是眼睛瞎了才質疑他的品味!還是你嫉妒他一個人霸佔了世界上所有的可愛!沒錯他很可愛可是他全身上下的裝扮都辣————麼時尚我看他就算不當黑手黨去當時代雜誌的封面模特兒也可以過上優渥的一輩子!有中也在上面的雜誌我每一本都買!就算不當模特兒當網美不需要濾鏡不需要修圖也能紅遍天下沒有人不知道他中原中也的名字!他隨便說兩句話我都會被他說的可愛內容萌死在電腦前無止盡截圖!
我要大聲的說中原中也這男人在我心裡世界第一可愛的!我要當一輩子中也廚為他賣命為他奉上家當誰也不能阻止我!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都要破產了看到中也還是毫不猶豫的買買買!(敗家#

中也。世界第一可愛

评论(3)

热度(13)